【つぐきし】Million Nights

BGM:やさしいキスをしてー徳永英明
   卒業写真ー徳永英明

超冷南极西皮,慎入,实质上不分左右
在有些情况下比起原唱更喜欢德永英明的版本
强行改了两家的各种设定还有OOC对不起hhhhh
然后就是我的fmkn并没有落下只是正在写Orz

森继亮子是个学校里别有风韵的美人。
她不属于那种一般男生会喜欢的清纯学生妹,但身上却有一股子狐媚劲儿。巴掌小脸配合扣到下巴颏儿的短发,如果她把头发挽到耳后你还能看到两只耳朵上数不清的耳钉,因为这个她没少被学校警告过。最可怕的是腰肢纤细的她波涛汹涌到水手服无法掩盖的地步,再加上眼角有颗泪痣……
基本上学校里的人都知道,想上森继亮子的人能把队排出了学校去。
所以每天放学的时候,岸孝良是能感受到亮子挽住他胳膊时究竟有多少目光射向他的。
“たかにぃ,不要发呆了,快走。”

当然亮子也是第一个知道岸孝良喜欢森继亮太的。
那是亮子的孪生哥哥,跟她长得一模一样,两个人天天都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性格却迥然不同。
说来也是学校里一个不省油的灯,上过的女孩子大概也能把队排出校门口。要说起有什么优点大概是好相处,嗯,再说就是有个好妹妹?
按理说岸孝良是不会跟这种人走得很近的。
起因大概就是他们都在小学搓泥巴那阵子,森继家的双亲因故没有了,兄妹俩开始靠政府的救济生活。当时住在隔壁的岸家马上觉得,自己家不能放着不管。
岸家妹妹还好,岸孝良却是跟两人尤其近,说来也怪,明明都是不同类型的人。
要说起为什么岸孝良喜欢森继,更是个奇怪的事情。
其实森继是个非常没有耐心的人,包括对于自己的妹妹,偏偏亮子也是这样。两个没有耐心的人,凑在一起除了互相厌烦也就不会别的了。
“哥,你把衣服收一收好不好,我都不要求你像たかにぃ那样爱整洁,也要有个起码的限度啊……”
“你干嘛不收?”
“你自己东西自己收。”
“白眼狼,你身上的东西都是靠我省救济金和打工攒出来的好吗?”
“那下次我不给你洗衣服了,臭死算了。”
……永无休止的日常。
与他俩的直来直去正相反,岸孝良的负面情绪经常选择自己憋着。他好那么点儿面子,比如要是成绩考差了,绝对会默默闭嘴去学习,努着劲儿等下次考好一点。比如要是跟人拌嘴吵架了,也会憋气执拗,把冷暴力执行到底。
这种人的情绪波动,若不是亲近的人,不太可能很快察觉到。
森继恰恰是那个第一时间能感到他不对劲的人,并且永远在第一时间过来哄他。
“怎么了?跟你妹吵架啦?”他会过来摸摸他的头,靠靠他的肩膀,“别气啦,别把自己气坏了。你跟你家小姑娘置什么气。”
看他还不说话,他的手里就准会变出一样小玩意儿:“给你的。别生气了。给我笑一个呗,我跟你说这还是我赊账给你买的,我容易么我。”有时候是糖,有时候是文具,随着年纪大了,也有时候是帽子一类的物事。
好不容易他喜笑颜开,他就捏一下他的鼻子:“这么大人了,还是只会小孩子那一套,你啊,长不大咯。”
可是岸孝良觉得长不大挺好的。
反正森继会哄他。

可能是察觉到自己的心意,大了以后,岸孝良反而跟亮子走得更近。因为就算有时候到森继家来玩,很可能只有亮子在家。
“抱歉啊たかにぃ,你就当来陪陪我吧,我哥打工去了。”亮子在家里穿得宽宽松松的,短发用发带束起,“你饿不饿?我中午刚做了咖喱,好大一锅,咱俩争取吃完了,别让我哥吃。”
岸孝良提起来晃了一下手里的塑料袋:“还有零食。”
亮子一皱眉头:“たかにぃ你要是我亲哥哥多好,我天天看着一个脸跟我差不多的混蛋男人都快疯了。”
两个人就经常窝在沙发面无表情盯电视,吧唧吧唧吃着岸孝良拿过来的零食,聊一些有的没的。
“你交男朋友了没有?”
“嗯……没有。没合适的。”
“你居然没有?骗我的吧。”
“我骗你干嘛?”
“那你说说,有没有喜欢的啊?”
“たかにぃ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婆?我哥托你来问我啦?”
“也没有就是问问……”
“反正你肯定不行,太老实了。跟我哥那样的也不行,我得烦死。”
“你个小丫头眼光还挺高。”岸孝良伸手轻轻弹了一下亮子的后脑勺。
“我眼光高不高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你喜欢我哥。”
……没有回音。亮子目不转睛看着电视,岸孝良却已经不知道该把眼睛放在哪里好了。
“你想问我为什么知道吧?很简单啊,咱俩到现在了,你这么爱来我家,连个嘴也没亲过,沙发都能知道怎么回事了。”
“……你别告诉他。”
亮子这下扭过头来,抱住岸孝良:“我觉得也是。”又轻轻拍了两下他的后背,“你可能需要哭一下。”

有时候森继在的话,亮子一看到岸孝良过来就装作一副要收拾好东西出门的样子,一边忙叨还要一边讲:“たかにぃ对不起啦,你来的不是时候,我要去同学家写作业。”还不忘暗地里给他打手势。
等亮子出了门,森继就不怀好意地笑起来。
搞得岸孝良直发毛:“森继你干嘛。”
森继不回答,默默走到冰箱跟前,打开门以后扒拉开前面的蔬菜。些许露出几个长易拉罐的影子。
“你喝过酒没?”

不愉快的时候也是有的。
亮子和岸孝良正在客厅打游戏的时候,忽然听到钥匙拧开门锁的嘁嘁喳喳的声音,都按下暂停看向玄关,只见森继的背影进来,然后紧接着是个明显被他拥在怀里的女孩子,两个人旁若无人地拥吻进来。
钥匙没放好掉到地上的瞬间,两个人终于意识到了客厅传来的吓傻的视线。
亮子抽起屁股底下的靠垫就扔过去:“没钱出去开房也别给我带家里来!”
被扔了个迎面的森继望着客厅里的两个人,半天不吭声,回头对女孩子说了一句:“我家丫头发脾气了,下次吧。”
女孩子开始低头理乱掉的衬衫,一言不发出去了。
“たかにぃ你别理他,他这样好久了我实在受不了了,这老屋子隔音又不好,我现在连他一次多长时间都知道。”
“要你多嘴啊胸大无脑!”
“性欲机器没资格说别人!”
岸孝良本来想收回目瞪口呆的表情,却怎么也收不回去了。
亮子察觉到了,过来捏了捏他的手:“别放心上。”说罢扭头进了自己的房间。
森继一只手放在后脑勺处不停搅弄头发,从玄关走过来,把书包往沙发上掷去。
“抱歉啊。我送你吧。”

夕阳下,少年摇摇晃晃骑着自行车,另一位少年站在后座上,双手扶着前面人的肩膀。
“怎么这么晃你行不行啊!”
“行的!告诉你我是第一次了!一会儿就好!”
“真的吗?”声音里是少见的分外喜悦,恨不得音节都是跳动的。
“真的!”少年不断低头瞄车把。
“呐—”
“干嘛?”
“回去跟亮子道歉吧!”
“我才不要跟大波笨蛋道歉!”
“不听我的你要后悔的!”

 岸孝良跟森继出柜是高中毕业时候的事情。
上台从校长手里接过毕业证书的瞬间,岸孝良才意识到人生真的会过得这么快。
亮子考上了一所有名的大学,森继就决定赶紧找份工作供妹妹上学。
天知道放榜那天他比谁都冲在前头。
岸孝良也准备上大学,只不过没有亮子那么厉害而已。
毕业典礼结束以后亮子去跟闺蜜聚会了,森继去了岸孝良家。
两个少年并排挤在岸孝良的小单人床上,似乎也不在意能不能舒展开。
“你真的不要考大学吗?”
“哪里来的钱啊。”
“实在不行带着亮子去区役所一哭,还能没办法吗?而且现在有那种工作以后再还款的那种助学金。”
“算了吧,让我考大学那就是浪费时间。”
“你头脑并不差啊。”
“亮子能好好念完大学就行。”
一阵沉默,随后是岸孝良的叹息。
“森继。”
“嗯?”
“我……我跟你说件事情。”
“说吧。”
“你不要吓到啊。”
“什么还能吓到我。”
“我……喜欢男的。”
森继蹭地坐起来,盯着岸孝良,良久以后夺门而出。
岸孝良又叹了一口气,把脸埋在手掌里。
搞砸了。

到了夜里,就听见有人咣咣咣地敲房间的门。
开门一看,是气喘吁吁的森继。
“我给你买了件礼物。”
打开的时候岸孝良觉得哭笑不得。
“你给我买芭比娃娃干什么?”
“这是男的嘛!我以为你会喜欢……”
盒子里的人偶,有一张标致的金发碧眼脸,微微小麦的肤色显得头上的金发与皇冠更扎眼。就算是穿着衣服也不难看出应该还有一身结实的肌肉。
“你怎么那么傻……”
“送你一个白马王子。毕业快乐。”
就像刮眉刀永远在刮肉的时候最好用,路面永远在你着急的时候最拥堵一样,喜欢的心情在说不出口的时候最强烈。
岸孝良很想说其实你是我心里的白马王子,却只能把一切都化作泪水排出来。
森继过来抱着他:“你还是我最好的哥们儿。”
听到此话的岸孝良除了哭泣什么也不想干。
岸孝良把那个芭比娃娃盒子都不拆地摆在了床头,有时候睡不着就爬起来跟它对视。

其实岸家也不是很太平。
爸妈一直都对岸家妹妹要求很高,本身她也是个优秀的孩子。
但是优秀就意味着一旦有点波动就会招致失望和抱怨。
所以妹妹半夜跑过来问哥哥睡了没的时候,岸孝良没什么意外,又感到几分心软。
“没呢,你过来。”
少女走过来坐在床沿。
“爸爸妈妈今天说你啦?”
少女无声地点头。
他伸手摸摸妹妹的脑袋:“以后放学我去接你,我带你去亮子姐姐家让她给你辅导一下功课。”
妹妹回头冲岸孝良一笑,瞥见床头的白马王子。
“森继哥哥给你的吧?”
“你怎么会知道?”
“只有他给的东西你才会保存的这么仔细。”少女站起来踱步走了两圈,突然把手伸到床底下拉了一个箱子出来,“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里面有很多叠得整整齐齐的糖纸。还有帽子T恤和一堆小玩意儿。岸孝良没来得及阻止,眼睁睁地看着面前的少女露出得意的笑容。
“哥哥,你是不是喜欢森继哥哥?”
为什么女人的直觉会那么准?

打那以后岸孝良会带上自家妹妹一起去打搅森继家。
他很想让自己忘记喜欢森继这件事情,可每当快要下决心不再继续如此局面的时候,对方总会无意间勾起他的所有情绪。
“我跟你讲这世上我跟岸孝良最合拍了。”
因为已经决定改变了,岸孝良会试图避开森继在家的时机。森继高中毕业以后找了个服装店员的工作,时间相对来讲比较固定。

岸孝良正站在水池跟前默默洗碗,有人悄没声过来掐住他的腰,吓得他手里盘子差点儿没掉了。
回头一看是亮子。
“我哥念叨你好几天了,怎么老是见不到你,老实说,你躲着他呢是不是?”
“没有结果的暗恋早点淡掉还不好吗?”
“你怎么就知道没有结果?”
“说的倒挺轻巧,你怎么知道会有结果?”
“我就是知道,要不打赌,你敢不敢?”
“赌什么?”
“我有个法子能知道他对你是什么感觉,我要是赢了,您就趁早别瞎想什么忘记不忘记的,要是能忘得了你还至于挣扎到现在?”

“哥你回来啦。”
岸孝良此刻在心里暗暗骂起亮子,明明告诉我六点下班今天居然五点回来,绝对故意的。
“哟,你也在啊。”
“哥,たかにぃ,你俩过来,我有话问你们。”
两个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坐了下来。
“哥,你为什么从小到大这么多年,不交女朋友?”
“谁告诉你我不交女朋友了……”
“带回来睡个觉就走那种不是女朋友。”
森继无话可答,烦躁得抓自己后脑勺的头发。
“たかにぃ,你是不是处男?”
岸孝良不说话,眼睛就跟怕被刺到一样躲开亮子的方向,轻微点了两下头。
“你俩都二十大好几了,这就是问题。”
森继马上顶嘴:“这有什么问题?我俩性格就这样,这不是正常得很。”
亮子把食指挺得倍儿直,幅度不大得来回摇摆:“不不不,非~常有问题。”
岸孝良完全是一头雾水。
“所以我们是解决什么问题,非要来club?还是同性恋club。”
“先帮たかにぃ解决他的问题,才轮到你。”
岸孝良对这种艳丽的地方并不是很适应,唯一的好处就是音乐的声音没有特别影响到互相讲话。
“亮子,咱们回去吧我不习惯……”
亮子没说话,瞪了他一眼,岸孝良马上就明白了,亮子叫他闭嘴。
“たかにぃ,你离我们坐远一点,自己点杯喝的。”
亮子拉着森继在吧台旁边坐下,推了一把岸孝良的后背。
岸孝良有点不知所措,也只能边打量四周边隔开森继兄妹几个位置坐下。如果能借着这个机会前行,也不是什么坏事,他这样想。
“喝点什么?”酒保主动来搭话。
“度数低一点的,别太难下咽的就行。”
“一个人?”
“有朋友陪着。”岸孝良下意识往那对兄妹的方向看去。
酒保顿时明白了:“尽兴点。”
“旁边有人吗?”陌生的搭话从右边传来。
第一眼,西装革履的,不招人讨厌。
他抿嘴一笑,视线放在面前酒杯下面的杯垫上,摇摇头。
“你看起来像第一次来,怎么会想到来这种地方?”
“有时候……就是……只是想换个心情。”
“啊,你不太喜欢说过多关于自己的事情呢,没关系,”对方从怀里掏出一张名片,“我就不要你的联系方式了,你要是想找我可以随时联系我。”
“所以你这是要走了?”
对方也笑了:“你还挺可爱的嘛,那我就坐下来陪你聊聊。”

“哥你干嘛一言不发?很吓人的。”
……
“你能不能说话?”
“我本身就不怎么能看见他表情,你能不能安静。”
“哥你脸很臭哦。”
“这是咱们家遗传基因。”
岸孝良除了亮子以外,头一次碰见可以什么都不隐瞒聊下去的人。
起码不用隐瞒他喜欢一个怎样的人。
好像终于有了一个可以推着自己向前走的力量了。
所以对方邀请他跳舞的时候,他很爽快就站起身来。
一个人却挡在自己面前。
“你要对他干嘛?”
对方也明显很不愉快:“干嘛?你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你又是他什么人?”
森继没有回答,只是牵起岸孝良的手:“走了,回家。”
“连什么关系都不说还好意思横插一杠子……”
森继扭头冲着对方呲牙做了个狰狞的表情。
出来的时候岸孝良笑得前仰后合,也学森继刚才的样子呲牙花子。
森继却一把抱住岸孝良:“别再来这种地方了。”
没想到岸孝良顿时把表情全部收回:“你是我什么人?”可能是喝了酒,他的语气完全不同往常。
“我是你……最好的哥们啊。”
“最好的哥们就可以搅黄别人了?”气息颤抖起来,岸孝良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有泪水拦不住地涌出来。
可他真的觉得好委屈,好委屈好委屈。
“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太危险了……”
“森继,如果你不打算负责,就不要揽,我没有求你。”
“你想的话,我愿意负责……”
“你要负什么责呢?”泪痕尚且映着霓虹灯光,岸孝良却又笑了起来,“你说,你要负什么责?”
“我,我……”
“不用送了,我自己回去。”岸孝良胡乱抹两把脸,转身而去,森继看着他的背影,始终挪不开眼。
背后亮子的声音响起:“走吧,榆木疙瘩。回家好好想想去。”
等到了家,岸孝良想哭也哭不出来了。
他在夜色中望了床头的芭比娃娃一会儿,拿起来走到垃圾桶跟前,却怎么也松不开手。他有点生气,拉出床底的箱子一把扔了进去。
然后像只兔子一样在床上瘫成一坨。
首先要眼不见为净。
其次是不能让他再阻碍我的生活了。

森继在自家客厅坐了一晚上,没有任何睡意。
作为一个好哥们儿,阻止哥们儿跳火坑有什么错呢?
如果岸孝良跑过来阻止泡妞的自己,自己会怎么样呢?
生气,然后认为他喜欢我。
哦——
森继是个不会拐弯的人,他觉得结论就是应该简单直接。他这么多年终于琢磨明白了,为什么亮子会说他俩有问题。
因为我在等他,他可能……也在等我。
他拿起手机拨电话,却一秒钟被转入语音信箱。
亮子从卧室出来半夜上厕所,看到不断打电话有些焦急的自家哥哥。
“他死心了,你太笨了。”
转身趿拉趿拉地又去上厕所了。

森继在服装店的工作进展不错,这次店长带着他去总部开会。
西装革履一本正经的样子,亮子都是第一次看见。
把领带搭上脖子的时候,森继下意识回头:“き……”
“别叫了,”亮子倚在门框上,张大嘴打哈欠,“他不在。你别假装不会打领带了,我可瞧见过你一个人私下打得好着呢。”
身边总有个雷达真是太烦人了。

岸家妹妹直到开门那一瞬间,也没想到是森继来了。
“你哥在吗?”
“把自己锁在屋里睡大觉呢。”她打量一遍森继,“吵架啦?”
“算是吧。”
“明白啦,一会儿别出声,等他开门你就进去。如果谈得不顺利,找他床下右手边那个箱子拉出来。”
“为什么?”
“你照办就是了。”
两个人悄悄来到岸孝良房门前,岸家妹妹抬手敲了两下门。
“谁啊?”
“哥,是我,上次你借我的书我拿给你。”
咔嚓一声响,森继仗着自己动作快挤了进去,夺过门把手甩过去,顺手反锁。
“你要不要脸?就这么蹭进来是想干嘛?”
“今天我们店里来了新货,有条围巾我看着特别好看,都没摆上货架呢,就先买了一条给你,我觉得适合你。”森继不搭理岸孝良的话茬,自顾自地说着话进来坐到床边,仿佛没看到对方见了鬼一样的眼神。
“你……”
“你要不要试试看?”森继撑开纸袋递到岸孝良面前。
“又要来哄我?你能不能不要再来这一套了,你明白我什么意思吧?”
“我给你拿个东西怎么又成了罪过了?”
“你要么跨过这条线,要么离得远远的,不要来回来去的,也不要试图暂时地向我示好,谁知道你是不是一时兴起。”
森继没有回答,拿出围巾给岸孝良戴上了。
那是条春夏款的白围巾,材质有点褶皱,岸孝良稍微一仰头,发梢便蹭在围巾上,他忍不住悄悄多蹭了两下。
可戴完了围巾森继依旧保持手搭在岸孝良肩膀上的姿势,就那样看进他的眼睛。
他说不出来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眼神,却没有办法将眼神别开。
该死,其实我还是很喜欢这个人的。
喜欢到他在我眼前时,我不想被除他以外的事物所吸引。
但接吻不是他主动的。
他试图去找对方的唇瓣,却被人侵了进来熟练地缠住舌头。
分开的时候互相蹭鼻尖,然后又马上吻在一起。
终于找到一个间隙,岸孝良按住森继,停止了这一切。
“你要干嘛?”
“你觉得这重要吗?”
“重要。”岸孝良低头盯着像海浪一样零乱的被子,“因为我决定过不再喜欢你了。我死心了。”
“我都这样了你还想让我怎么样?”
“你会一直这样吗?如果你反悔了,我不能承担。”
“我看是你该好好想想。”
森继头也不回地出去了,岸孝良把脖子上的围巾解了下来,跟着纸袋一起放到了床下的箱子里,不禁叹了口气。
真是两情相悦的话,自然高兴。但是岸孝良不想再过担惊受怕的日子了。就像吃一串葡萄。颗颗都是酸的,口腔都要麻木了,吃到一定份上就不继续吃了,也不管下一颗是不是甜的。
忍耐都到了极限,还管什么不一定存在的盼头呢。

森继病倒了。
岸孝良没想到接到亮子电话听到的是这个消息。
“たかにぃ,我本来是在外面跟同学一起旅行,一听他发烧我就问要不要回去,结果他说他这么大个人了哪能没发过烧,叫我不许回去。可是你也知道我哥那人,我真的不放心……”
“たかにぃ,你能不能帮我照顾他几天?我就是真的不放心。”
他没法拒绝亮子。但这只是他想认为这是自己决定答应下来的理由。
他找到楼下那个写着“森继”二字的信箱,扒着信箱的门撕里面的胶带,拿到了备用钥匙。
打开森继家大门的时候,屋子里特别安静。
他敲了敲森继的房门,把耳朵贴在上面:“森继?”
屋里传出来一个闷在被子里的声音:“进来。”
森继背对着他,被子夹在腋下裹着腰腹,脚就那么伸出来。
一副没有精神的样子。
岸孝良赶紧过去摸了一下森继的额头:“好烫。”不自觉念出了声。
正好瞥见床头柜有个电子体温计。
“森继,你转过来我给你量一下体温。”
“嗯。”鼻音异常的重。
森继转过来,依旧闭着眼睛,默默把右边胳膊抬起来。
岸孝良尽可能让自己优先考虑患者病情地去把手伸进衣服里面然后把体温计夹在森继胳肢窝里。
“39度啊……我给你买了退热贴还有药,你等一下哦。”
他慌慌张张拿过来一张退热贴,撕下薄膜贴在森继额头上,又转身拿过来药和水。
“来,起来吃药。”
“嗯。”床上的人纹丝不动。
“真拿你没办法……”他放下手里东西,伸手扶森继起来,自己也坐在床头,让森继能够靠在自己怀里,再拿起刚才放下的药和水,送到森继嘴边。
这才好好把药吃了。
刚要抽身,怀里的人又哼哼唧唧起来。
“你别走,我这样待着舒服。”
“你别闹了,我还要给你熬粥。”
“我不喝粥,你在这儿就行。”
“你身上好烫,靠着我好热啊。”
没有回音。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装睡着听不见啊!

结果就是两个人保持奇怪的姿势一起睡着了。
岸孝良醒来以后,手托森继的后腰,尽量不弄醒地让他躺下,走去屋外倒了杯水放在森继床头,又搬了张凳子坐下。
趴在床边又睡着了。
等再醒了的时候,恰巧森继也醒了,从鼻子里挤出几声哼哼。
“你好点没有?”
“嗯。”
岸孝良伸手一摸:“怎么张嘴就胡说,脑袋还这么烫。我去给你用湿毛巾擦一下身体。”
他又起来匆匆弄了条湿毛巾过来叠好,扶起森继:“来,我给你擦一下。”
森继还是一副迷迷糊糊的表情,胳膊在背后撑着,岸孝良把手伸进去擦后背,森继借着这个姿势顺势靠在他肩膀上。
然后他准备擦森继的脖颈。
“亮子告诉你的吧。”
“是。”
“为什么不拒绝?”
“你生病了啊。”
森继一下子抱住他:“不对,你没说实话。”
“真的没有别的理由……好吧,我想见你。”岸孝良把森继推开,“我想见你。”
森继抬手把岸孝良一边的头发挽到耳后:“我也想见你啊。”压低了的声音就会带一种充满疲劳的沙哑。
“我努力了很久,但是忍不住……”
“你怎么那么傻,忍不住干嘛要忍呢?”
“我……”
“我们互相都等这么多年了,就不应该再浪费时间了呀。”
岸孝良低头看自己的手指,不再说话。
“如果你不气我没开窍这么多年的话,”森继用他的手包住岸孝良的,“你觉得我们可不可以试试?我……有个男朋友,你也不当处男了。”
“你……换一种不这么奇怪的说法那么难吗?”
“我喜欢你,我也知道你喜欢我。”
“哇哦。好像更奇怪了。”岸孝良笑了起来,“不过我同意。”
“同意哪个?做我男朋友还是不当处男?”
“病人就请老老实实躺在床上。”

岸孝良在森继床上扒开眼皮那一刻深切感受到,年轻人得病就是好得快。
身边没有人,不知道哪里去了。
岸孝良刚决定给对方打个电话,就有人推门进来了。
“你都没怎么吃东西,我起来以后就洗了个澡去便利店买了点早餐来。”
“你烧刚退吧,怎么就这么胡来。”
森继“嘿嘿”一笑拎着塑料袋子坐在床上,脱下帽衫外套胡乱扔到床头柜上,又翻起袋子里的东西:“三明治和饭团你要……”
“饭团。”都不等别人把话说完。
“喏。”
“去外面吃啦,掉床上蟑螂会跑进来。”
“今天例外一下吧,反正这两天出很多汗也要洗的。”
岸孝良接过饭团就倒回床上开始拆包装:“这两天累死我了,好困。”
森继一手拿着三明治,一手伸过去拍拍岸孝良的脑袋:“好啦,知道你照顾我很辛苦啦。抱歉,害你这个样子。”
“知道就好。”
吃完以后森继也钻回被窝里,快速亲了一下岸孝良的脸颊:“早上好。”
搞得岸孝良懵乎乎的:“你干嘛?都起来这么半天,我们今天面对面也这么长时间了。”
然后下身明显就被硌了一下,森继咧嘴笑了起来:“早上好。”
搞得岸孝良臊得脸立马就热了:“你你你你……你干嘛。”
“你干嘛又不看我的眼睛了?”
“就不看。”
“你是不是打算一辈子当处男?”
“你好烦啊不要管好不好?”
“为什么我不管?这跟我没关系吗?”
岸孝良又直直看着对方,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我会很温柔的,我技术可好了。”森继凑过来,岸孝良的裤子被扒下来了。
“森继。”
“嗯?”
“你能不能……亲我?”
“那有什么不能的,你都这么说了对不对?”
“我……啊……你别亲那边……”
“怎么碰你这里你腿就抖?”
“你能不能别说话啊!”
“不说我停下了啊。”
“别……”
“别什么?”
“别停……”
“那你说,刚才怎么腿抖了一下?”
“就……很舒服啊。”
“你早说不就得了,我多碰几下。”
年轻人的床笫之欢,真是没眼看。

                                   -E.N.D.-

お・ま・け  少女的离家出走日记

第一天
今天是个艳阳天,我趁着大好天气离家出走了,我哥给我打的电话我全都挂了。
高二少女过暑假时的意志,那是非常坚定的。
不过吧,其实我离家出走也是为了我哥,让他太担心是不是也不好?要不要报个平安呢?
好吧,一会儿给他发条mail说我很安全千万别想不开去报警。
最后我终于忍不了,还是离家出走了。
都说了别小看高二少女的意志啊!
前两天哥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跟爸妈出柜了,一听对方是森继哥哥两个人受了双重打击,每天吃饭的时候静得都快死了。我哥在外面跟森继哥哥租了房子,这下子回来得更少了。
亮子姐姐还跟我倒过苦水,说实在受不了两个人卿卿我我才提议分家住的。
是不是全世界的人除了跟爸妈,跟其他同居现充是不是都不能住一起啊?因为真的很尴尬啊,起码亮子姐姐跟我讲的时候我也觉得挺尴尬的。
早上起来吻别的时候亲太久了结果一路干柴烈火到卧室谁也没上班,完事了以后才想起来两个人都休息什么的……
要不要脸啊你们!!!!!现充了不起吗!!!!!
天啊我的哥哥是这个样子的!!!!啊!!!!!
好了,回想这些细节心好累,我决定吃个冰激凌休息一会儿,明天继续写。
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么多,我只是高二少女啊(泪)。

第二天
哥虽然回复我mail说就当过暑假了,可是一定还在着急,哼哼。
我都离家出走第二天了,爸妈怎么还没明白一个很重要的道理呢!不管你的孩子是什么样的人,都比失去他强啊!
更何况我哥真的是大写的优秀!适嫁!好男人!
啊这么好的哥哥现在归森继哥哥了呢为什么我一个高二少女要承受这么多……
心好痛……不能随意被哥哥宠了……
还好森继哥哥对他很好……人也挺帅的……对我也不错……这么想想舒服点了……
过几天再跟他蹭衣服好了,哎他是卖衣服的真好。
如果他要是开百货店的好像更好了。
今天好困,好热,我还是早点休息吧。

第三天
果然我的亲友们都被我哥找了一遍了。
他怎么能想到,我早都跟亲友交代好了我大概消失一个礼拜所以不要跟我联系我也不会回你们的。
机智如我!!
不过有点想家了,希望明天他们就能明白道理好让我赶紧回去,我也很累的好不好!我需要再吃个冰激凌泄愤。
结果我去吃个冰激凌的工夫,回来亮子姐姐就打电话,说我哥带着森继哥哥去过她家了,问她好久她没有说。
哦对我现在借住在亮子姐姐闺蜜家里。
我说他有没有提到我爸妈的情况啊,亮子姐姐说爸妈为了我担心死了,也因为这个放弃了对我哥的冷暴力。
那差不多就该我出场啦。
哎,我只是个高二少女啊!

第四天
今天回家,第一个看见的是我哥,他一把就抱住我,一直念叨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爸妈坐在大厅里,我张嘴就对他们说了一段我认为绝世帅气的话:
“知道失去孩子什么滋味了吧?不要觉得万事都要围着你转,我也就消失了三天,你们要是照之前一样,很可能永远就失去我哥了。哼,你们成年人一个个的都无聊死了,孰轻孰重分不出来。”
说完我就进房间里赶紧记录下自己这个帅气的瞬间,我只是个高二少女就这么帅气真的好吗!
之后当然是趴门板听听他们讲啥咯。不过听得不是很清楚,只能听出来妈妈在哭,最后说了一句这样的话:
“爸妈其实不在乎你的性取向,只要你开心就好,但是……但是……森继那样的孩子,人是不坏,可真的能守护你的幸福陪你过下去吗?他那个打扮,工作又不是很好,看起来很花心,爸妈实在是不能把你交给他……”
……为什么要让我一个高二少女承受这么多。

第五天
早上起来有人敲门,我去开门以后发现是西装革履的我哥和森继哥哥,手里拎着各种高级点心。
哇哦太开心了接下来好几天都有高级点心吃啦!
但我实在没想到森继哥哥是跑过来对爸妈下跪说“请把您的儿子交给我吧!我保证会让他幸福的!”
妈妈有些动容了,爸爸却一直在摇头。森继哥哥还没有放弃。
“你们知道他有多好,我想和你们一起了解与珍惜这份好。”
我隐隐记得爸爸也被感动了。
但是我之后马上跑到屋里被这套路感动得哭了,谁还记得后面的剧情嘛!
能不能让我一个高二少女别承受这么多啊!我都已经想到穿什么衣服参加我哥的婚宴了!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