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生小段子。

平野紫耀く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o(^▽^)o

平野紫耀拐弯进了那家一直去的咖啡馆。今天喝什么好呢?拿铁,拿铁好了。

“欢迎光临~”一个爽朗的笑容,和微微上扬的语调,标准得恰到好处。

平野把包放到自己最喜欢的能够正好看到柜台后面店员小哥忙碌的身影座位上,就去点单。

“您好您要点儿什么?”店员小哥眼睛清澈明亮,嘴角的角度与刚才一样。

“红茶......拿铁吧。大杯的,冰的。”平野突然又想起来什么,指了一块自己看着顺眼的蛋糕,“再给我来一块这个。我......我今天生日。”

“かしこまりました。”小哥手上不停地输入,脸上的表情却还是纹丝不动地可爱,“一共648円。”

平野找出来700円零钱,故意放在手心里摊平手递过去,而不是放到专门为了放钱准备的盘子里。

为什么?因为这样店员就会从他手里拿过钱,跟他的手相触了啊。

“您在座位上稍等一下我会把您的点单送过去。”店员小哥送来一个wink。

平野极力让自己淡定,小哥你真是有点犯规啊。

“久等了~您的蛋糕和红茶拿铁。”店员小哥俯下身子把餐盘放到平野面前的桌子上,一阵淡淡的香气传来。平野发现蛋糕盘子底下压了一张写了串数字的字条,他惊讶地看向店员小哥,有种被摆了一道的感觉。

对方把脸凑近:“生日快乐。”

平野笑了:“永濑?永濑桑?”眼神是看着人家胸前的名牌。

永濑微笑不说话。

“平野,平野しょう。”

“永瀬廉。”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