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

1.

pyzy:便利店小哥

yll:学生小哥儿

“喂永濑你怎么最近总在吃便利店的便当?你妈怎么啦?不给你做饭?”

“只是最近喜欢去便利店而已了,多方便。”

“......好好的饭不吃非吃便利店的东西。”

你们都不懂,让喜欢的人亲手给自己热饭的愉悦😘

2.

“平野桑?你是叫平野对吧?”

“是......你怎么知道?”

“名牌有写啊。”

“......一共833円。”

“你后面的名字是什么?”

“しょう。”

“怎么写?喏,写我手上我看看。”

“客人你先把帐结了你这样我很困扰啊......”

“现在是深夜,不是就你一个人值夜班嘛,有什么关系?”

“你是旁边那学校的吧,没有作业吗?这么闲。”

“谁告诉你学生天天写作业的。”

“撒,你还是先把钱......”

“不要,先把名字写给我。”

“那我写给你你就结帐?”

“嗯。”

“那我写给你好了。”

“哦,紫耀?名字很炫嘛。”

“833円。”

“我们交换联系方式吧。”

“喂不是说好了......”

“今天反正店里就你一个人值班,有什么关系嘛。”

“你怎么知道?”

“顺便,我的便当要加热。”

“知道了。先交钱。”

“哎我又不是没钱,给你张一千的你找吧。”

“找你167円......诶你抓住我手干嘛?”

“紫耀,大晚上的我的心也好冷,把我的心也加热一下吧?”

长夜漫漫,怎会让你跑掉。😊

3.

“我说,你怎么又来了?高中就那么闲?”

“想见你了。”

“哈?这位客人你不买东西能不能不要站在收银台这里,无论是别的客人还是我们都会很困扰的。”

“那你周六有没有空?”

“哈?客人你不要抓我的手啦店长看到会骂的。”

“你不回答我就不放。”

“这种事情mail问就好啦。”

“就不。你现在告诉我。”

“好啦。有空。”

“这还差不多,几点有空?”

“你先放手啊。”

“就不。”

“下午啦。”

“早上你约了别人?”

“也不算是约啦,但是有事情。”

“不能让我知道?”

“不是不是......”

“那让我也一起去。”

“哎你先躲开让后边的人结帐。”

“好,他结完帐你告诉我啊。”

“不好意思客人您久等了......”

“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

“你去也行,但是不许嘲笑我啊。”

“去喂小动物啊?”

“不是!是去公园晨练......”

“那有什么可笑的,好习惯啊,我陪你去。”

“真的?”

“骗你干吗?”

......平野紫耀我还真不知道你有早上来公园跟老爷爷老奶奶打羽毛球这癖好,你可真是能装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