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写段子

仔细想想JC好像不是97吧()不过这个梗real百用不厌,希望这位作者高产谢谢

电系少年:

庆萝之共演

May the forece be with you.

不写全名了就大家懂的自然懂

不定期把新的更在后面



1.



作为一所偏差值一点也不高的通信制高中,本校对于发型特别是发色的严格要求实在是令人费解。偏偏大家都还处在青春年少、追求个性的时期,连个染头发的机会都不给简直差评。

不过好在现在是二十一世纪,我们有文明利器,黑发喷雾。

于是每天校门口都会上演这样的一段对话。

“来点?”

“嗯,给我来点,谢谢。”

放心这不是要光天化日干什么违法犯罪行为,只不过一些是无法压抑自我染了头发的同学为了应付校规,在校门口临时把自己头发喷黑。

这通常发生在二年级的abar和三年级学生jc之间。而且往往是abar借jc的喷雾——不知道为什么他从来不自己买。

反正他们就是这样,在每天早上喷雾的“chua chua”声中建立起了奇妙的革命友谊。

虽然明明jc的头发并不是染的,而是混血天生的。也许在abar看来只要发色有异的,都是革命同志。

何况还有免费的喷雾可以用。

评论(4)

热度(6)